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举行微山县职教中心城区学校暨微山县委党校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3-06-07 11: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6日,微山县举行微山县职教中心城区学校暨微山县委党校开工奠基仪式,副市长张继民,市教育局副局长闫志强,微山县委书记、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大志,微山县委副书记、微山县长田冠军,微山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盛金祥,微山县政协主席韩瑞平,微山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文,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洪雷,微山县委常委、副微山县长山桂岭,微山县政府副微山县长李长华出席。田冠军致辞,李洪文主持。
田冠军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微山县委、微山县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天6个校建项目集中开工,是微山县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优化学校布局,推动教育公平,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微山县委、微山县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一项具体行动,更是情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全部建成后,将会进一步丰富城区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解决城区上学难、班额大等热点问题,对于提升城区教育承载能力,促进微山县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田冠军强调,项目建设和监理单位要本着对教育、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施工,确保以一流的工作水准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微山县委党校和教育部门要认真履行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职能,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夏镇街道、昭阳街道、经济开发区及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共识、集聚要素、汇聚力量,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仪式上,香港世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公司、项目监理公司、昭阳街道、夏镇街道、开发区、教体局、微山县委党校等10个单位的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市微山县领导前往清华实验学校、璎轩小学幼儿园、第二实验中学等3个项目现场进行奠基。集中开工的六个校建项目包括微山县职业教育中心,微山县第二实验中学,夏镇街道中心幼儿园,微山县清华实验学校,微山璎轩小学幼儿园,微山县委党校,共占地面积475亩,建筑总面积22.2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
有关乡镇(街道)、开发区及微山县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微山县教体局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教办主任,微山县城区各学校校长,职教中心工作人员,项目驻地村居的负责人;项目投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相关阅读
  • 微山县法院法警大队原政委孟凡沛受贿被判一年零六个月
  • 公告|微山县公开选聘微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层管理人员
  • 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京台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箱梁预制任务完成
  • 访谈|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扩投资稳增长 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 傅明先在微山县调研:保护南四湖一泓清水
  • 访谈|汶上县委书记李志红:聚焦“中字号” 冲刺四季度
  • 市委党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 上一篇:微山县渔管委:爱在这里继续传递
      下一篇:奖扶政策助力计生家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