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京台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箱梁预制任务完成

时间:2019-12-10 08:4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昭辉)12月9日,京台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2#梁场内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注入模,这标志着该项目箱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京台高速微山县城连接线工程是日照至菏泽公路(枣庄至菏泽段)的配套工程,位于微山县、滕州市、薛城区境内,全长9.551公里,合同工期40个月。该项目设计桥梁、分离立交、互通立交等结构物种类复杂,梁体跨径分类较多,梁场预制箱梁总量为645片,其中18米的箱梁10片,25米的箱梁72片,28米的箱梁10片,30米的箱梁553片,箱梁预制任务艰巨。

针对该项目箱梁预制工期紧、任务重、进料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山东路桥枣菏高速总承包项目部领导班子科学组织,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对现场参建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尤其是在提高预制箱梁品质、加强外观质量的控制上,项目部QC小组不断创新工艺工法,最终实现了本项目预应力箱梁外观与质量标准的双重严控,该项工艺荣膺“山东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相关阅读
  • 济宁人的“高架梦”又近了 济宁快速路首片预制箱梁完成浇筑
  • 2020年,济宁文旅聚力聚焦7项重点任务!
  • 不负春光 逐绿而行 |2020年济宁国土绿化工作目标任务确定
  • 济宁高新区企业坚创新研发、狠抓生产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 济宁完成清洁取暖改造37.7万户 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 济宁市“十强”产业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 济宁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 济宁棚户区改造建设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 上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下一篇:济宁市纪委、市监委监督检查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曝光(第一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