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08:0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到鱼台参加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弘扬“稻改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面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实干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鱼台县委书记董波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坚持真理、深挖病根、增进团结的目的。

石光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鱼台县委常委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学习效果好、问题查摆准、原因剖析透、措施制定实、开展批评严,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扭住问题不放、加快推动解决,及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理论武装抓整改,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做好与实际工作结合文章,指导高质量发展。要提升能力水平抓整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群众、敢于斗争等能力。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弘扬“稻改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放管服”改革、生态环保、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建章立制抓整改,形成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依法治县、依法行政水平。

相关阅读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研究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举行
  • 相约鹏城 携手共赢|济宁市在深圳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收获丰硕果实
  • 2019济宁(珠三角)生物医药暨医养健康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 石光亮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
  • 石光亮参加指导鱼台县王鲁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上一篇:好消息!济宁市立医院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篇:晴好天气结束 周末济宁气温下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