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

时间:2013-07-13 11: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12日,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视察了解“平安金乡”建设情况。金乡县政协主席陈新宏,副主席史衍岭、闫化奎、王允东、张守科、张思宝参加会议。金乡县委常委、常务副金乡县长曹广州,金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洁,金乡县检察院检察长孙长雨、金乡县公安局局长李庆春应邀出席。金乡县政法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政协办主任和金乡县直各委员联络组长列席了会议。金乡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闫化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金乡街道司法所、金乡县公安局防暴队、圣都小区社区和金乡县公安局民意主导警务办公室、指挥中心等地,对平安金乡建设的技防覆盖和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视察,并观看了防暴队汇报表演。

会上,金乡县公安局局长李庆春对“平安金乡”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民政局、残疾人联合会书面汇报了有关情况。金乡县委常委、常务副金乡县长曹广州通报了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大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和座谈讨论,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平安金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新宏指出,政法系统在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协调一致、齐抓共管,以创建“平安金乡”为目标,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大力推进“平安金乡”建设,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新宏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上下紧紧围绕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的正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创新赶超、争先进位”总基调,围绕“建设鲁西南经济强金乡县、冲刺全市发展第一方阵、挺进全省金乡县域经济六十强”的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三二一工程”,举之力突破工业发展、城镇建设、现代农业、镇村经济、生态建设、民生事业,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上下和谐共事、凝神聚力、不畏坚难、共谋发展的工作局面已经形成,为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新的增长极,争当济宁科学发展的排头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陈新宏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做好下步政协工作指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时间观念和责任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科学化履职水平,确保与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为推动创新赶超、前移进位贡献力量;要坚持履职为民、关注民生,切实为构建和谐金乡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全镇街政协办专兼职人员,不断完善各项配套制度,逐步使镇街政协办工作步入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轨道;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广大委员中继续开展“我为美丽金乡添光彩”活动;要继续推进“学习型、参议型、服务型、廉洁型、创新型”机关创建活动,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队伍,较好的承担起新时期政协工作和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新宏强调,金乡县政协常委是金乡县一级政协组织的重要力量,各位常委要牢牢把握好“服务大局”这个主旋律,认真履行好三大职能,在不同的岗位上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政协常委这个光荣称号,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务实重干,创新赶超,为全力打造鲁西科学发展高地新的增长极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这些人事事项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了这些工作
  •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济宁市深入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决定 依法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上一篇:济宁交警网违章查询
    下一篇:微山农村环境连片整治描绘农村新画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