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05 21:10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3月5日下午,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和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着眼全局、通盘考虑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四进”攻坚,就是要让干部们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进”攻坚行动的重要性,把这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抓紧动员部署,做好业务培训,迅速到岗到位,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做好服务保障,派出单位要主动帮助下派干部解决问题,当好坚强后盾。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指导,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四进”攻坚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健全机制抓招商,市级领导同志和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招商,不断完善产业招商工作机制,认真落实重点项目领导包保和推进制度,开展好 “一对一”走访对接、上门洽谈活动。要调整完善市直部门产业招商办公室、招商队伍,尽快实体化运作。要加大督导通报力度,以严督实查提高招商签约率、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开工达产率,真正把督导考核工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精心筹备好重大招商活动,各重大招商活动牵头负责部门要结合我市产业基础和优势资源,做好项目筛选、策划、包装,精心策划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对外推介,各县市区要主动对接,抓好项目提报和包装洽谈,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紧盯国家和省出台的系列扶持政策和投资计划,对重点项目进行策划包装;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通过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等方式,力促更多项目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硅油“谋杀”发际线?这些洗发水的真相你要知道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多地陆续开学,关于学生票,你需要知道这些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上一篇:动态跟踪 精准对接 嘉祥县解除扶贫企业用工荒
      下一篇:2019年度济宁市旅游行业“十佳”评选活动结果出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