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鼓楼街道狠抓环境综合整治不放松

时间:2013-08-08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为大力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兖州市容环境面貌发生实质性变化,兖州市鼓楼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副书记为总指挥的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重拳出击,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指挥部下设综合组,环境卫生督导组,经营秩序治理组三个组,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制定相关制度:一是组长负责制。组长、副组长每天碰头,汇报当天工作进展;二是每周五工作调度制。每周五召开会议,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汇报本周工作成绩及其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三是每周一通报制度。每周一把上周各村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以简报、信息、视频、曝光等形式落实工作,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鼓楼街道还印发了《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发放到24个村居,督促村居拟定计划任务,明确目标责任义务,按其上报工作量对工期进行倒排,按时间节点,考核量化评比。鼓楼街道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掀起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在社区营造“美丽家园、星级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讯员 刘超 姬瑞敏)



鼓楼街道办事处 刘超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关于高三开学,山东最新通知:可申请不返校!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土地不是你想用就能用!济宁重拳出击,打好净土保卫战!
  • 济宁司机拾金不昧拒绝现金回报,浙商乘客寄锦旗表示感谢
  • 清明踏青游上九 拥抱自然不负春光
  • 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 唯阳光与运动不可辜负

    • 上一篇:兖州两个500万强势助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下一篇:张玉华在加快工业园区发展暨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要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