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嘉祥三处湿地公园总体规划通过市级评审

时间:2013-11-18 11: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济宁市林业局召开拟建市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评审会,金乡金水湖、金乡万福湖、嘉祥吉祥湖3处湿地公园总体规划通过市级评审。


  截至目前,济宁市已建立市级以上湿地公园25处,面积达2万多公顷。未来几年,我市将以南四湖、采煤塌陷区为重点,沿主要河湖、水系梯次推进湿地自然保护区、湿地保护小区和湿地公园建设,全面加强湿地恢复与保护,新实施湿地保护恢复66846.7公顷(100万亩)。完成“二退三还”3.3万公顷(50万亩),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晋升为国家自然保护区,新建市级以上自然保护区6处,新建晋升国家湿地公园3处,省级湿地公园6处,全市湿地自然保护、湿地公园面积达到16万公顷。


  三处湿地公园简介


  1、金乡金水湖湿地公园位于大沙河与老万福河交汇处,规划总面积115.6公顷;


  2、金乡万福湖湿地公园位于老万福河与金济河交汇处,规划总面积85公顷;


  3、嘉祥吉祥湖湿地公园位于嘉祥老赵王河中段,规划总面积113.18公顷。

相关阅读
  • 济宁市113个村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 口罩越厚越好?病毒可通过皮肤入体?3月科学流言榜发布,你中招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这些人事事项
  • 两个优秀、三个合格!济宁五个园区通过省级农高区验收
  • 济宁通过技术手段测向定位 端掉一个“黑广播”窝点
  • 电子社保卡来了!济宁人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近20个渠道申领
  • 泗河综合开发道路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 上一篇:济宁电视台《社区面对面》聘任评议员 温暖进社区
      下一篇:曾氏宗亲礼祭曾子诞辰2518周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