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通过技术手段测向定位 端掉一个“黑广播”窝点

时间:2020-02-25 10:4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济宁市工信局利用监测网监听到广播频段92.6MHz频点存在异常,经过反复监听,比对台站数据库,发现该广播不在数据库中备案,频点播放内容为低俗的性药品广告,判断为“黑广播”, 通过技术手段测向定位,将其一举端掉。

据了解,2月24日,济宁市工信局组织技术人员联合市公安局进行排查,当查找到电力二处小区时 “黑广播”信号电平值达到70dBuv以上,技术人员随即在小区内开展监测定位,最终在该小区35号楼楼顶发现 “黑广播”设备及楼顶端安装的经过隐藏装饰的天线。经查实,该广播属非法设置电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作无主设备进行了依法拆除,并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此类“黑广播”设备简易、小巧、便于安装,大多数安装在顶楼通风口内、天线经过装饰、所用频点套用合法频点,给查处带来了一定困难。

济宁市工信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广电、民航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继续保持对“黑广播”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在发现黑广播或者接到群众投诉举报时,形成强大的合力。

相关阅读
  • 济宁清明节天气预报来了!还有一个重要提醒
  •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 沙画视频 | 战“疫”胜利的那天,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 一个自愿隔离一个自费采购,两声叩门满心关爱
  • 奋斗者说|让每一个案件都能表达正义
  • 到2022年,济宁市所有街道至少建有一个综合性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
  • 济宁法官吴兰玲27年坚守司法工作:“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化解了一个
  • 一个月举办49场现场招聘会 济宁这个行业最火

    • 上一篇:济宁出台实施意见落实省18条措施 助企业渡难关保生存求发展
      下一篇:精准施策 双管齐下 济宁45处煤矿有序复工复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