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政府称福岛大规模污水泄漏 或是人为失误

时间:2014-02-25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
  资料图: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24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就东电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靠山一侧储水罐发现大量高浓度核污水外泄一事表示,“很有可能是人为操作失误,东电正在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至此,日本政府表示有可能是人为失误导致大量高浓度污染水泄漏。菅义伟还表示,政府将督促东电改善组织制度,采取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再度发生。

  2月19日至20日,有关人员发现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靠山一侧储水罐有大约100吨高浓度核污水外泄。东电公司认为,泄漏原因可能是有人将本应关闭的管道阀门打开,正在对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就此问题,菅义伟2月24日召开记者会,并表示,“目前,核污水外泄已经停止。泄漏地点附近没有通往海岸的排水沟,污水没有外泄至近海。不过,我们将对核污水和土壤进行回收”。他还表示,政府将督促东电公司改善组织制度,采取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再度发生。

相关阅读
  • 纽约抗疫州长火了,这或是总统政治改变的信号
  • 欧洲人为何不愿戴口罩
  • 洛杉矶高中枪击案已致2死多伤 嫌疑人为16岁男孩
  • 日本首次承认福岛核电站辐射泄漏致癌
  • 加拿大33辆卡车连环相撞4人受伤 4万升油泄漏
  • 外媒:法国或是系列恐袭开端 罗马等地被瞄准
  • 击毙拉登枪手接受美军调查 或涉泄漏机密信息
  • 韩媒:韩水核电站文件泄漏 嫌疑IP多来自中国

    • 上一篇:女子嫌胸部太“雄伟” 节食缩胸患上厌食症
      下一篇:英媒:美国防部裁减军费 降至二战以来最低水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