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专项清理违规公务用车 严禁超编超标配备

时间:2014-03-07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月6 日讯 济宁市纪委监察局、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今日印发《关于开展违规公务用车专项清理活动的通知》,将在全市开展违规公务用车专项清理活动。专项清理活动之后仍有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一律先予免职再处理。


  《通知》指出,此次清理的范围是各级党政机关及其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各级党委和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级人大机关、政协机关、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及其所属单位。清理的内容是违反《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中办发〔2011〕2号)、《关于开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厅字〔2011〕6号)等有关规定要求,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的问题。主要包括超编制、超标准配备使用公车,违规换车、借车、租车,摊派款项购车,公车挂私人户,豪华装饰公车,公车私用,公车私驾,牌照使用不规范,违反审批程序购置公车,执法执勤车作为一般公务用车使用等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于3月15日前,对违规配备使用的车辆全部清理到位,并健全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专项清理活动的组织实施,督促指导部门单位抓好违规车辆的纠正处理和专项清理活动的整改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应清理不清理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专项清理活动之后仍有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的,一律先予免职再处理,并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在处理违规违纪当事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违规公务用车专项清理活动紧急通知

相关阅读
  • 问政济宁·追踪|济宁市发改委:开展专项整治 解决超标准收取电费
  • 车上要配备车载灭火器吗?今天终于弄明白这个问题了
  • 全市寄递企业全部配备X光机 明年邮件、快件必须100%通过X光机安检
  • 明年济宁寄递企业全部配备X光机 邮政能上门揽件
  • 济宁16批次食品查出不合格多为防腐剂超标
  • 济宁迅速调查央视报道鲁抗超标抗生素污水问题
  • 东门大街小学新桌椅甲醛疑超标 教室充满刺鼻味
  • 任城区提高小饭桌准入门槛 需配备消毒、留样柜

    • 上一篇:邹城:留守儿童活动站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下一篇:济宁市酒业协会换帅 王宪军当选新任会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