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物价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局“四个到位”

时间:2014-03-11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后,区物价局及早行动,抓紧部署,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和专题工作会议,四个到位迅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按照全区教育实践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抽调专人具体负责活动的日常事务、协调督促和文秘宣传等工作。同时成立活动督导组,全面督导活动落实情况,为活动有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思想认识到位。及时召开党组会、全体机关干部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兖州市重要部署和区委《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迅速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大家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到突出位置,并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前期调研到位。通过发放调查表、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组织开展对不同群体的调研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调研求真务实,问题一抓见底,全面掌握当前现状,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充分的依据和完善的准备。


措施制订到位。在认真学习各级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本局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拟定了《区物价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时限、内容和工作措施,将活动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及早做好召开动员大会准备。

(赵双)

相关阅读
  • 济宁市社会各界开展哀悼活动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济宁市开展市级林长义务植树和巡林活动
  • 济宁市总工会2020年百日线上招聘活动开始啦
  • @校外培训机构 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 凝聚你我力量 济宁推出6项消费维权活动
  • 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今年清明期间济宁不组织聚集性祭扫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上一篇:颜店镇多措并举加强村级财务管理
      下一篇:济宁常住人口820.58万 男多女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