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凝聚你我力量 济宁推出6项消费维权活动

时间:2020-03-15 20:52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3月15日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济宁市市场监管局立足疫情防控,将在全市开展6项活动。

一、开展消费维权线索征集活动

面向全市征集涉及假冒伪劣、虚假宣传、信息欺诈、霸王条款等消费维权线城索,积极协助消费者依法维权。

二、开展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示活动

三、启动开展消费维权“五进”活动

在全市有序启动消费维权“五进”(进社区、进景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活动。

四、组织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邀请12345市长热线、社会义务监督员、消费者代表等人员组成消费体察代表团,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商超销售门店,“零距离”感受产品生产和销售过程,提升生产企业和商超的公众知晓度和服务意识。

五、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曝光活动

六、“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解读

利用网络平台开展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解读,在线宣传消费维权工作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形成健康、科学、理性的消费理念。

相关阅读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济宁市民,这份食品销售安全消费提示请收好!
  • 3·15 ▏凝聚你我力量 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 济宁各地市场监督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维护消费者权益
  • 济宁加强食品源头把控 保障消费者“舌尖”安全
  • 福利!今天12点发放10万元济宁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 济宁发布“珍爱生态和谐 拒食野生动物”消费警示
  • 任城区农贸追溯系统启用 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 上一篇:疫情通报|3月15日12至24时济宁无新增确诊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2例
      下一篇:邹城服务区封闭!3月20日起,济宁这几条高速路全部禁止通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