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化雨镇:加大扶持力度 推动全民创业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4-03-12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年以来,化雨镇按照金乡县委金乡县政府“提升年,显效年”的总体要求,坚持“全党抓经济,全力抓工业”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全民创业工程建设,全力提升全面创业工作水平,不断扩充民营经济总量,激发调动全民创业的激情和积极性,实现了创业倍增效应。

资金扶持。帮助创业者协调融资贷款款项,为项目发展前景好、个人信誉良好的商户提供小额信贷支持。设立全民创业扶持金,对创业成功率高、税收贡献大、拉动就业明显的创业项目,从镇财政拿出1万—3万元进行现金奖励。组织参加银企对接会,将企业扩建融资需求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积极促进与大型国有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破除资金难题。

政策扶持。以“大规模驻村入户,面对面谈心交流”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抓手,在党员干部走村入户的同时向村民宣讲省、市全民创业相关文件政策,鼓励支持村里能人干事创业。经镇两委会多次开会研究,制定出台了《化雨镇全民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跟政策支持。

环境扶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顽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不断提升为民办事效率,逐步形成“为民、清廉、务实、高效”的发展氛围。创新宣传途径载体,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多措并举,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环境。

技术扶持。依托远程网络教育平台,选编精品课程,努力满足不同群体的技能需要。组织开办劳动技能培训班,邀请市金乡县专家学者对登记备案的各类创业主体现场授课,分类指导,提高创业人员的业务水准与心理素质。探索成立全民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抽调招商办、工业办、统计站等部门人员联合办公,为创业者提供坚强的组织机构保障。

截至目前:全镇新增各类创业主体148个;创业带动就业616人;村集体收入达5万元以上行政村4个;实施小微企业成长工程,“微转小”7个、“小转中”5个;申报金乡县级以上全面创业示范基地1个;民营经济上缴税金达2600万元;新增进城入镇人员1685人,进城购房人员126人。(郭振良)

相关阅读
  • 济宁出台四项“硬核”举措 助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 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筑牢全民战“疫”第一防线
  • 全民奋起“剿瘟神”——山东济宁市群防群控记事
  • 2019年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 首届“赢在济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 济宁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助推就业创业
  • 高新区列为济宁首个创业信用贷款试点 创业不必愁资金
  • 济宁举办“创·赢未来”高峰论坛 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上一篇:济宁地税市中分局:简化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下一篇:“国字号”珍鸟造访南四湖 大批雁鸭类飞经停歇(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