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地税市中分局:简化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时间:2014-03-12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大厅

市民办理业务

 

  讯(记者 高桂菊)高效率是做好服务工作基本前提。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在提升办税服务质量工作中,简化办税流程,提高服务效能,为纳税人提供了高效而优质的办税服务。在2013年度全市双"十佳"评选活动中,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被评为济宁市"十佳优质服务标杆窗口"。


  据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办税服务厅副主任温新宁介绍,以往纳税人员办理税务登记证要先填各种表格,经过层层审核,30个工作日之后才能拿证。而现在纳税人到大厅办理税务登记证,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只需要填一个税务登记表,然后地税局工作人员将会把基础信息录入系统,三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拿到税务登记证。

温新宁介绍新的办税系统


  在减少办证程序的同时,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还实行免填单办税服务,纳税人到大厅之后可以直接办理。在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大厅,记者见到了前来办理业务的济宁学院附属中学会计邬海波:"以前都是手工录入单子,然后来这边手工在电脑上再输入一遍,这样很麻烦,现在呢我直接从单位(在网上)输入一遍单子,上这边直接一站式服务,把我所有的单据都打印出来,很简单。"

市民办理业务


  简化办税流程,让纳税人轻松办税。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办税服务厅进行业务重组,严格执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规章制度,并持续开展"地税局长服务日"活动,探索推行以信息化为载体的纳税服务平台,让纳税人感受到优质服务就在身边。

各项便民服务制度


  在采访中,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建表示,济宁市地税局市中分局始终将纳税人满意作为服务工作根本,始终将让纳税人"少跑一趟腿、少等一分钟"作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推行同城通办、一站式服务、设点服务、自助办税、绿色通道等个性化服务措施,真正实现了沟通零障碍、服务零距离,充分展现了地税部门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 天气回暖!济宁市场一元菜渐多,菜篮子轻松拎
  • 多地陆续开学,关于学生票,你需要知道这些
  • 这里有答案!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退休后领多少?
  • 普法|三张借条搭上十多年好友 虚假诉讼被判刑
  • 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 济宁内环高架多标段转入“节点性施工”新阶段
  • 山东通报16批次不合格食品 济宁爱客多晨阳店上黑榜
  • 紧急提醒|致学生家长:多地学生玩手机被骗!

    • 上一篇:济宁:省残运会场馆要配建无障碍设施 100%覆盖
      下一篇:化雨镇:加大扶持力度 推动全民创业迈上新台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