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技师学院迎千余春季新生 初中毕业生占7成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名新生正在分班表上寻找自己的姓名。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16日,济宁技师学院迎来1023名春季新生报到,汽车工程类和机电工程类专业占报到总人数一半左右。初中毕业生报名技校的热情很高,占到了报名人数的七成以上。


  16日上午9点,来自济宁、菏泽等地的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陆续赶到济宁技师学院,在分班信息表上找到自己的名字后到各院系报到,这边忙着交住宿费,那边忙着领生活物品,好不热闹。在新生报到处,来自曲阜的王浩正在办理入学手续,听从家人的建议选择了机械装配与维修专业,今年只有14岁的他不停环顾四周,显得特别迷茫。


  而已经办完了报到手续的小尧却再次来到报到处,询问能否更改为装潢与设计专业,最终得到了肯定的答复,而记者在现场发现,与小尧一样报到时更改专业的新生不在少数。“这次有21个中高技专业招生,1023人报到,其中机电一体化和汽车维修最受欢迎。”济宁技师学院招生办主任闫运波介绍,汽修和机电专业毕业后多流向汽车4S店等特定领域,就业形势十分明朗,所以家长们比较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技校新生中高中毕业的生源日益减少,让不少技校有些苦恼。“多数高中毕业生选择到大学就读,这次招生中,初中毕业生占据了新生总数的七成以上。”闫运波说,现在学院也开始探寻与高校合作的道路,让高中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后,可以通过单独招生程序成为大学生。

相关阅读
  • “引凤还巢”促就业 济宁市举行毕业生线上推介会
  • 王守锋职务侵占案一审宣判!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又快一步 管廊主体施工已完成占比85%
  • 骄傲!山东这个排行榜前十济宁占两位!排名第一的是……
  • 就在今天!济宁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现场招聘会
  • ?山东17品牌入选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济宁就占了仨
  • 贵和苑小区门口停车区被商家圈占?居民望“位”兴叹
  • 商贩为卖年货提前抢地盘 公园地面现50处“占”字

    • 上一篇:济宁都市区融合发展 构建城区生活服务聚集区
      下一篇:济宁国土监察员高德峰:用年轻的生命坚守职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