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守锋职务侵占案一审宣判!

时间:2019-12-25 09:0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嘉祥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王守锋职务侵占案,经嘉祥县人民法院审理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王守锋犯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责令被告人退缴违法所得2.08万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王守锋在任嘉祥县大张楼镇新桥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经手管理新桥村村集体资金的过程中,于2013年至2014年期间,采取虚列支出、重复支出的手段,多次侵占集体资金共计155000元。立案前,被告人王守锋退缴赃款90000元,立案后,退缴赃款44232元。

嘉祥县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王守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列支出、重复支出的手段侵占集体资金据为己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被告人王守锋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自愿接受处罚,且退缴大部分赃款,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来源:济宁检察

相关阅读
  • 这里有答案!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退休后领多少?
  • 济宁艺考生注意!多所高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出炉
  • 济宁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 济宁出台方案全力支持恢复文化和旅游产业活力
  • 一图读懂|济宁市2020年国土绿化工作实施方案
  • 有期徒刑一年!济宁首例涉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犯罪案当庭宣判
  • 鞋子会把病毒带回家?空气净化器能过滤病毒?答案在这
  • 严查严处,绝不手软!济宁公安依法办理涉疫情案件241起

    • 上一篇:【人大代表风采】刘淑荣:30年坚守追求 让南四湖水更清、天更蓝
      下一篇:穿上“火焰蓝”,踏上新征程!济宁市举行2019年度第二批招录消防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