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按照市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济宁市委常委会15日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市政协主席赵树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出席。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讲话》、《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意见》、《关于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刘云山、张高丽、汪洋、孟建柱《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上的报告》。自此,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市委常委会共利用6个半天的时间,采取“一人领读、众人学”的方式进行了集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了规定的篇目,圆满完成了集体学习的任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马平昌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就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在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始终保持改革的锐气和勇气,坚定不移地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作为改革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主动学习好、领会好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改革的精神,对重要讲话和文件原原本本地读、逐字逐句地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同时要继续抓好领导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加强县处级以上干部培训,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领会,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领导改革开放的能力。


  马平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以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为动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韧劲,把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引向深入,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领导带头,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级领导干部做起,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以行动作无声的命令,以身教作执行的榜样,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意见》,按照全市深化干部驻村入户联系群众工作会议的部署,带头执行领导干部驻村蹲点时间、任务要求,确保驻村时间一天不差、联系农户一户不少。要强化督查问责,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使中央八项规定真正成为“铁八条”、硬约束、带电的高压线。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制定更严格的规定,明确更严格的责任,实行更严格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作风建设的实效取信于民。


  马平昌要求,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把分散自学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回头学”、反复学,通过不断学习加深理解、深化认识,强化各个环节的落实,促进和推动工作的完成。每位领导干部都要做学习型干部,始终保持学习的紧迫感,以良好学风保证学习效果。要全面系统学,对中央规定的学习篇目特别是对经典文献、重要文件和精辟论述,更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反复研读、系统研读。要根据需要学,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照查找出来的“四风”具体表现,有的放矢,使自己既“舒筋活骨”又强身健体。要结合实践学,既要解决好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也要解决好实际工作方面的问题,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 天气|济宁本周有两次降雨过程 昼夜温差大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济宁:援鄂英雄回家 首次见到刚出生的女儿
  • 济宁各地增加班次应对假期出行高峰 保障假期出行
  • 惠及7000余人!济宁连续两次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 上一篇:网友投诉金乡某幼儿园问题多 部门回应责成整改
    下一篇:司机拖行交警20米 交警“不是什么大事”劝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