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司机拖行交警20米 交警“不是什么大事”劝停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3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连撞两人,这个司机实在是太嚣张,不过这种不懂法的司机还不止这一个,下面这位司机面对交警检查,竟然突然加速,拖着交警跑了二十多米。


  当时是下午3点多,交警正在查酒驾,一辆白色小轿车看到后掉头就跑,交警示意他立马停车。不料车子不但没停,反而突然加速。


  交警告诉记者:“我把住他的方向盘,我说同志请停车,别跑,谁知道他还是加油门跑然后他跑到小路的时候,正好有个沟,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劝它,你拉手刹,这又不是什么大事,他听了这话可能有影响,然后他就停下了。”


  把交警向前拖行了20多米后,司机在交警的劝说下终于停车了。下车一看,好家伙,绝对喝酒了。 经过酒精测试,王某某酒精含量162mg/100ml,远远高于醉驾标准。车主王某某去年就因涉嫌酒驾被查处过两次,并被吊销了驾驶证。两次酒驾被抓的经历您还不长点记性啊? 王某某告诉精子和:“当时觉着(自己)也是个老驾驶员了,84年领的证,就觉得喝点吧,开车还比他们老干(熟练)点!”

相关阅读
  • 复工复产 | 济宁交警护航危化品运输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 济宁交警采取远程认定 交通事故处理更快捷
  • 市政府重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定了这几件大事
  • 战疫 我们在行动!济宁交警奋战一线 严把疫情防控关
  • 第二届“济宁最美交警(辅警)”评选活动开始啦!
  • 紧急通知!12月13日至12月15日交警各互联网平台业务停止办理
  • 十佳交警史小刚:哨子最响、脚步最快的“暖男”交警
  • “十佳交警”推选活动初选结果出炉,济宁这3位交警入围

    • 上一篇:济宁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2014年度济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开始 月底截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