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潍坊女子相亲遭遇“奇葩男” 因拒绝交往遭恶语指责

时间:2014-03-18 12: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汉章)男大当婚,女大当嫁。随着年龄渐长,加上身边亲戚朋友的催促,很多剩男剩女们都在为个人终身大事而着急,今年26岁的刘某也是其中一员。刘某家在潍坊,因为姐姐嫁到了广饶,三年前刘某大学毕业后便来到了东营工作。由于刘某父母一共只有两个女儿,刘某姐姐成家后家里人便开始关注她的个人问题。刘某从工作后没多久便开始踏上了相亲路。

  前不久,刘某姐姐的婆婆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并且约好等她周末去广饶的时候两人一起见个面聊聊。3月8日那天下午,在刘某姐姐、姐夫以及刘某姐姐婆婆的陪同下,在广饶县城一家饭馆里,刘某跟对方见了面。见面后,刘某觉得跟对方不太合适,便跟姐姐的婆婆这个介绍人说明了自己的意思,没想到这个相亲对象却给刘某打电话恶语指责刘莉,甚至指责她说:"我早就看出来了,你相亲这事儿是假,你们一家就是一群土老帽儿,就是想带一帮人来蹭吃蹭喝了!"刘某被气得不行,更让她气愤的是,该男子还到处跟人说其实刘某有男朋友,只不过是通过相亲来蹭吃蹭喝。

  刘某无奈地告诉记者,起初相亲时带着姐姐一家主要是想让他们帮自己"把把关",而见面后觉得对方跟自己不合适,便直白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没想到却惹来对方的恶语相向。记者联系上这次相亲的介绍人也就是刘某姐姐的婆婆赵女士,她告诉记者,原本是想好心为两人牵个线,没想到却遇上这么一茬事儿,她说已经在努力安抚双方的情绪,希望这件事到此为止。

延伸阅读:江西:男子趁相亲对象上厕所 强暴其年幼妹妹(图)女子相亲会上被揭是“女汉子” 当场扇对方耳光韩国相亲节目嘉宾自杀被停播 警方已介入调查90后加入相亲队伍抢人 女孩对男孩身高锁定1米7
    

相关阅读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实拍济南救助站是怎么工作的:街上遭流浪老人拖把打
  • 山东万通汽修学校被指暴力回收房屋 母子遭断水断电
  • 牛肉6块钱一斤?济南维尔康批发市场问题摊点遭查
  • 招远一男子遇经济纠纷遭劫持 看到交警跳车求救
  • 德州一市民遭遇“呼死你” 3天被打进七千多个电话
  • 枣庄一矿坑遭神秘车倾倒垃圾 村民怀疑系临沂来的
  • 济南小伙帮女友讨薪遭炒鸡店老板刀砍 称系自卫

    • 上一篇:济南12345热线开通微博微信 24小时在线受理
      下一篇:济南今年建16所中小学和幼儿园 名优教师跨校交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