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普京“亲信”谈俄美核战争 美媒称其“疯了”

时间:2014-03-18 12: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17日,有西方分析家认为,欧盟和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组织得过于仓促,考虑到德国40%的天然气依靠俄罗斯,西方对俄罗斯制裁的效果未必能强过在莫斯科的手腕上轻轻一拍。而不论如何制裁,人们会发现自2008年科索沃宣布独立后,欧洲版图又一次被人为地根本性重绘了。

  “俄罗斯是唯一一个有能力把美国变成放射尘的国家”,在16日俄罗斯-1电视台直播节目中,被西方称为“普京亲信”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国际新闻社总裁基谢廖夫说。他在节目中大谈俄罗斯强大的核反击能力,称即使俄罗斯指挥所内的所有人都死于敌人攻击,“我们无懈可击的系统也会让战略导弹从发射井和潜艇中飞往正确的方向”。他还说与美国的战争已经开始,奥巴马担忧得头发都变灰了。美国《纽约时报》说,基谢廖夫“疯了”。

  17日,乌克兰宣布召回驻俄罗斯大使。基辅接下来怎么办成了局势新的看点。法新社说,乌克兰看似有4种选择,但其实没什么选择:乌克兰可以选择孤立俄罗斯,莫斯科G8的席位以及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资格目前都危险了,但西方的压力并未逼普京改弦更张;乌克兰也可以和俄罗斯军事对抗,但悬殊的实力让这场冲突无异于大卫对抗歌利亚;基辅也可以经济制裁俄罗斯,因为克里米亚的水电和油气供应都依靠乌克兰,但一定会遭到莫斯科激烈报复;最终基辅能选择的也就是更紧密靠向西方了。【环球时报赴克里米亚特派记者 邱永峥 环球时报驻德、俄特约记者 青木 柳直 环球时报记者 刘洋 陈一】

相关阅读
  • 美媒:大米价格涨至7年来最高水平
  • 美媒曝美海军代理部长辞职原因:去关岛花费25万美元
  • 美媒:纽约有数百个裹尸袋被从居民家中抬出
  • 美媒刊文:特朗普指望印度,印度依赖中国
  • 美媒社论:特朗普手上沾满鲜血,11月必须算账!
  • "口罩大战"愈演愈烈 美媒担忧特朗普将盟友推向中国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美媒:因好友确诊新冠肺炎,特朗普做出这一决定

    • 上一篇:美菲将签新军事协定 菲方称“让中国去解读”
      下一篇:外媒:中国启动经济健康发展“强大引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