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会要求总统奥巴马对伊朗核问题保持强硬

时间:2014-03-19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淳】据法新社3月18日报道,美国绝大多数立法委员18日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伊朗核问题保持强硬态度。目前,旨在达成永久性核协议的伊朗与六国之间的会谈,已经于当地时间18日在维也纳举行。

  据报道,众参两院议员在两党信函中对总统罗列了他们对于达成最终协议的要求,即伊朗不能拥有制造核弹的能力。

  100名参议院议员中有83人在“核心原则”里,将伊朗不能拥有浓缩铀的权利列为首位,而这已经被伊朗官员所拒绝。

  在一封信函中,他们对奥巴马表示,“我们认为根据《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伊朗没有与生俱来进行浓缩铀活动的权利,我们认为任何协议必须禁止伊朗开发核武器,防止其通过此前获得铀或钚的途径生产核弹。”

  他们称,“我们必须对伊朗释放明确的信号,我们将拒绝谈判,继续开发核武器将导致更为严厉的制裁,包括限制伊朗原油和石油产品出口”。

  这个以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罗伯特·门内德斯(Robert Menendez)和共和党鹰派参议员林塞·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为首的团体,还呼吁关闭伊朗阿拉克重水反应堆,让伊朗解释其核计划中可能用于军事方面的规模。

  432名众议院议员中的394人起草了类似的信函,提醒奥巴马高度关注伊朗对其“核计划拖延、欺骗和掩盖的历史”,并称伊朗将力图通过旷日持久的谈判保护“经济命脉”,与此同时,希望在核能力上取得突飞猛进。

  他们表示,“我们没有试图否认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计划,但是我们严重关切伊朗开展工业规模铀浓缩的能力”,以及建设中的阿拉克重水反应堆。信函中称,阿拉克重水反应堆可用于核武器的开发。

  据悉,伊核问题各方在维也纳举行专家级会谈,将商讨永久协议的相关细节,涉及铀浓缩活动、对伊制裁以及和平利用核能国际合作等内容。

相关阅读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美国务卿蓬佩奥就伊朗问题出席国会听证会
  • 英国被曝向美购买新一代核弹头 首相约翰逊挨批
  • 俄愤怒回应美核打击演习 警告美方别玩危险游戏
  • 从武汉撤回的人竟遇袭 乌克兰应该学学硬核俄罗斯

    • 上一篇:巴西女子遭警车拖行数百米后死亡 总统震惊
      下一篇:俄政府:克里米亚入俄过渡期将持续至2015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