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国16岁男生奸杀12岁女童 如何定罪成难题

时间:2014-04-08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欧洲第一电台”4月7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4日,一名16岁男生疑似性侵一名12岁女童并将其杀害。4月6日晚间,该男生已被监禁。

  报道称,案发地点为法国埃罗省洛代夫市的一家治疗中心。涉嫌男生已于4月6日晚间被警方收押及审讯。若当事人被判有罪,他将受到十分严厉的惩罚。但鉴于这名男生仍是未成年人,具体如何定罪仍是难题。

  报道指出,法国刑法规定,未成年人犯罪,其刑期不得超过犯同罪成年人的1/2。不过,刑法同样规定,杀害15岁未成年人将被判无期徒刑。此外,谋杀同时伴有性侵行为(如上述案件)的案件,其刑期可达30年。但是根据刑法第20-2条,若未成年人所犯罪行将被判无期徒刑,他们可以申请2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不过,报道同样指出,在发生于洛代夫市的案件中,若嫌疑人经证实年龄超过16岁,法国未成年人重罪法庭可以决定不对其实行“未成年减刑”。

相关阅读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孙正义与比亚迪达成协议:每月向日本供应3亿个口罩
  •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来了!“明星药”疗效如何?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非洲新冠确诊逾七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欧洲
  • 未成年留学生怎么回国?驻英使馆上线《责任承诺书》
  • 伊朗已完成1000万人排查:21万人出现头痛、发热
  • 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 成五大联赛首例

    • 上一篇:印尼总统苏西洛谈国内政局 盼精英互相尊重
      下一篇:母狮咬死母狒狒后对小狒狒发慈悲 温柔逗弄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