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严隽琪来兖视察采煤塌陷区治理

时间:2014-04-10 12:3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4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兖州区视察指导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

4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兖州区视察指导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武平摄)

本网讯:(记者武平)4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兖州区视察指导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马平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陈民,市委副书记傅明先,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颖,兖州区领导张玉华、董波、陈方、李勇等陪同。
严隽琪一行先后深入国家级兴隆庄镇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和兴隆庄煤矿东滩煤矿采煤塌陷区实地考察调研。身处治理项目实施现场,严隽琪环视周边采煤塌陷区状况,详细了解了兖州因塌陷地引发的生态和社会问题及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区委书记张玉华汇报了兖州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兖州境内共有煤矿4对,境外3对矿井开采面也在区境内,目前,因采煤造成土地塌陷5.4万亩。近年来,先后投资1.2亿元,重点实施了国家级项目兴隆庄镇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2个,治理面积1. 5万亩,增加有效耕地8400亩。通过实施综合治理,项目区人均耕地面积由治理前的0.4亩增加到0.8亩,形成了集种养、生态为一体的农业耕作区,塌陷区农业生产条件得到较大改善,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观。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拓展了空间,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随着煤炭的不断开采,兖州将积极探索治理塌陷地的方法,提高科研水平,加快试验基地建设,积极对上争取政策扶持。
严隽琪对我区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对采煤塌陷地治理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认识充分,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围绕采煤塌陷地治理探索出了多种因地制宜、综合治理、高效利用的好方法,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塌陷区治理的新模式,扎实做好塌陷区村庄搬迁工作,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4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兖州区视察指导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

区委书记张玉华详细汇报了兖州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区委书记张玉华汇报了兖州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4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来兖州区视察指导采煤塌陷区治理工作。(武平摄)

严隽琪详细了解采煤塌陷地引发的生态和社会问题及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阅读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济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 郭洪敏带领视察组对济宁市社区侨务工作进行视察
  • 驻济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 送采煤“安全”
  • 张开朗一行赴鱼台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 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儒学研究传播高地上实现更大作为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发言摘编

    • 上一篇:鱼台金乡县领导班子来金乡县接受革命教育
      下一篇:颜店镇着力打造优质高效为民服务平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