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洪敏带领视察组对济宁市社区侨务工作进行视察

时间:2015-12-18 11:18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12月17日讯(记者 孙逊)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带领由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社区侨务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到任城区仙营街道仙营社区、越河街道武胜桥社区进行实地视察,并对我市社区侨务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视察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社区侨务工作,以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为宗旨,进一步夯实基础、健全网络、创新机制、搞活服务,有力地维护了归侨侨眷的权益,营造了良好的社区侨务工作氛围,全市社区侨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各有关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对社区侨务工作的支持力度,依法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加强基层侨务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社区侨务工作再上新水平,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 关注|4月12日至29日,济宁这些线路将进行停电检修
  •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 老年人如何进行心理调适
  •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 之 返程途中应如何进行防护
  • 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济宁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济宁检察机关依法对5名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进行不公开检察宣告
  • 济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近期
  • 聚焦“三项制度” 济宁这样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
  • 脱贫攻坚进行时|1190万资金 保障贫困人员老有所养

    • 上一篇:济宁市召开全市旅游规划评审暨微山湖创建国家5A景区推进会议
      下一篇:走在前做表率谋新篇——济宁市直机关创新党建工作纪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