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叫停托福托业成绩签证申请 境外考生无影响

时间:2014-04-20 19: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京报讯 (记者 缪晨霞)4月17日,英国内政部发布最新消息,宣布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之间的考点授权合同从2014年4月6日起已经终止。受此影响,英国移民局已暂停接受ETS旗下的考试作为新签证申请者英语能力的证明。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是托福、托业等语言考试的主办方,每年有不少中国学生持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留学。英国内政部的这一决定源于此前爆出的托业替考事件。今年2月10日,英国广播公司《广角镜》栏目揭露英国境内的ETS考点中存在托业考试替考等问题。随后,英国内政部宣布,暂停接受英国境内ETS考点颁发的所有托业考试成绩作为英国移民局认可的语言成绩,并对ETS提供的考试成绩进行全面调查。

  当时英国官方消息表示,受影响的学生仅限于在英国递签的学生和在英国考取托福托业成绩的学生,对境外考生无影响。但英国大学加强了对申请者语言能力的考查,个别学校停止接受全部的ETS考试成绩,包括在英国以外地区考取的ETS成绩。

  建议

  分析人士认为,英国这一规定直接影响到的是目前已经凭借托福成绩成功获得英国院校录取,打算今年递交签证的学生群体;未来则可能会间接影响选择英美联合申请的学生群体。为稳妥起见,留学专家建议学生及时转考其他的英国签证目前明确承认的安全英语考试,如雅思(IELTS)或培生英语(PTE)。

相关阅读
  • 芝加哥237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 超1000名警察无法上岗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美国禁止N95口罩出口加拿大 安省省长:无法接受
  • 美CDC主任:无症状者约占确诊总数25%
  • 意大利走入“至暗时刻” 欧盟27国无一幸免
  • 特朗普称“无症状没做检测” 现场握手变撞肘
  • 美国新冠肺炎增至1459例:白宫无限期取消公众参观

    • 上一篇:美国农民现状调查:自杀率一直数倍于其他人
      下一篇:韩国失事客轮内未传出任何信号 生存概率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