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孔子诞生地尼山景区五一小长假风景秀丽游客众多

时间:2014-05-05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五一小长假期间,由于天气睛好,风和日丽,适宜出行,曲阜尼山风景区迎来了众多游客游览观光,大家在参观了尼山孔庙、尼山书院、尼山夫子洞、尼山圣境孔子像等景点后,来到尼山水库大坝公园里,观赏湖光山色美景,体验圣水湖上风光,甚是惬意。


曲阜尼山作为孔子诞生地,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众多,域内尼山孔庙、尼山夫子洞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尼山风景区被评为“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近年来,随着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尼山春季祭孔等活动的每年举行,省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尼山圣境建设的日趋加快,尼山风景区的知名度不断提高,特别是近年来,曲阜市委曲阜市政府投资数亿元,不断加大尼山风景区的修缮维护及配套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了旅游环境,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游客来尼山旅游观光。据初步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三天的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多。(曹天一 孔祥彬 张勇)

相关阅读
  • 小长假过后海鲜身价下跌 一斤爬虾才卖到40元
  • 盘点清明小长假 济宁市15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4余万人次
  • 清明假期济宁15家景区营业收入395.48万元 接待游客144279人次
  • 累计接待游客60万+,济宁儿童公园美了城市乐了市民
  • 元旦期间 曲阜汉代祭孔仪式正式与游客见面
  • 元旦接档圣诞,实体店小长假要打“翻身仗”?
  • 数十幅济宁汉画像石拓片亮相故宫 引游客赞叹
  • 上九山古村十 一黄金周游客爆棚 乡村旅游大放异彩

    • 上一篇:化雨镇: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特色产业发展
      下一篇:司马镇:防汛抗旱早准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