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雪松树枝被剪,扶芳藤被拔绿地变红砖地,让人好心疼

时间:2014-05-15 12: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绿地变红砖地
 
雪松遭砍伐,大伙很心疼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石晶)在荷花路任城中医院附近靠近铁路轨道的三角地带,原本是一片生机盎然的城市绿地带。上周,这一片悠悠绿色让人欣喜;这周,很多市民却发现,约占绿化带一半面积的地方已经铺上了红砖和沙子,变为红砖地。上个月,共青团路新体育馆附近12棵大树连遭砍伐,如今300多平方米城市绿地又遭破坏,毁绿事件接连发生,让人好心疼。

上周还好好的,现在全变了样雪松被“截肢”,扶芳藤被连根拔起

最早发现绿化带“受伤”的是保洁员沙庆喜。一年多来,沙师傅一直负责这片绿化带的清扫工作,可周一沙师傅却发现绿化带变样了,“上周还好好的呢,你看现在全变了。”这块绿化带位于荷花路西侧、铁道北侧,紧邻任城中医院和火车道桥的岔路口处,整块绿地面积约为500多平方米,地被植物扶芳藤覆盖地面,绿化带中还种植了几十棵小树。可是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场“清理绿色事件”是从绿地北段开始,据园林部门工作人员估计,遭破坏的绿化带总面积约为360平方米,扶芳藤被连根拔起,换上了红砖和沙子。

当发现施工人员仍在继续违规施工,妄图将整片绿化带变为红砖地,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连忙紧急叫停违法行为,并清点草木受损情况。除了约360平方米的扶芳藤被连根拔起外,绿化带中22棵雪松也“难逃厄运”,惨遭黑手砍伐。济宁市园林局绿化管理所所长申辉说:“这些雪松的树枝都是一层层向外扩张,很有层次感,非常漂亮。这22棵雪松两米以下的侧枝全被砍掉了,变得光秃秃。你看这一棵雪松受伤最严重,一圈树皮都被破坏了,很有可能就活不了了。”

相关阅读
  • 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米” 计生主任“变身”扶贫专员
  • 春暖花开 奔你而来|一起来欣赏孔孟大地美景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多地陆续开学,关于学生票,你需要知道这些
  • 济宁阿姨变身“网红” 推介家乡新面貌

  • 上一篇:北京女乒落户微山 球队更名“微山湖队”
    下一篇:天安矿业200万元设立白血病救助基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