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临邑一市民银行卡几千元不翼而飞 原是身边黑手起贪念

时间:2014-05-29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身边的黑手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

  齐鲁网5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真相力量》报道 巧合,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无处不在,看似偶然发生的巧合总会造成某些小概率事件的发生。而在德州临邑的一间ATM机操作间里,一件看上去十分巧合的事情则让几千元钱在主人的眼皮子底下不翼而飞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4月22日下午六点多,临邑市民赵先生急匆匆的来到一间ATM机前,想要进行转账业务。

  赵先生:那天还钱吧,我先进去,我右手边正好有个中年人在取钱,我一看我就先从这边取吧,他取钱那个机器能存,当时我忙活着有点晕了,没转账,直接从上面取了一千二,又到这边来存。

  顺利完成还款之后,赵先生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不见了。

  赵先生:当天晚上找吧,看来是不知道放哪了。到第二天早上再找还是没有。我就想有可能拉在银行ATM机里了。

  随后,赵先生立刻赶到了那家银行的营业大厅进行询问,然而,询问结果却出乎意料。

  赵先生:到那里一问,的确有个卡,一核对,人家问里边有多少钱啊,我说还有八千八,他说不对,应该是还剩下一千七八块钱。我说这个钱不对,但是呢一看用的账户名是我,昨天下午又取了七千,这一下子就傻了。

  查询结果让赵先生摸不着头脑,思来想去,他认为自己操作失误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七千元钱根本无法找到踪迹,随后,赵先生对事情下了结论。

  赵先生:这个钱肯定是让人提走了,我一看这个办不了了,必须报案了。从那里接着打的110报的案。

  临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宋守龙:五月九号接到受害人过来报案,说落在ATM机里头的银行卡里的钱让人取走了,咱就开始进行排查调取监控。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赵先生当天确实是在一台ATM机上取了钱又到了旁边的另外一台机器上进行存款,而这中间,赵先生没有在第一台机器上取出银行卡。就在赵先生更换ATM机的短短十几秒的时间里,一位年轻的男子来到了提款机前。

  嫌疑人:身上没有零花钱了,寻思道边上有个银行,就想上里边取点钱去吧。到这个银行取款机边上我一看取款机显示屏上显示余额。我就寻思取款机坏了,能取出钱来吗,我就随便摁了个键取了个一千。

  监控画面中显示,在那一个时刻,赵先生和犯罪嫌疑人同时在相邻的两台ATM机上进行着操作,然而两个人彼此却都没有察觉。

  记者:他取钱的过程中你看到了吗?

  赵先生:我在旁边来,没意识到这个事儿,压根没想着机器里面还有咱的卡。

  嫌疑人:我也没寻思别人把卡忘里面了,也没想到就是旁边人的,就单纯的以为是取款机坏了。

  就这样,犯罪嫌疑人在赵先生的身边顺利的进行着操作,取出了一千元之后并不想罢手。

  嫌疑人:取出一千块钱我想走来,想了想就是贪心,有点贪了,回去又连续取了三次,取出了几千块钱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犯罪嫌疑人不小心将一张单子掉在了地上,这引起了赵先生的注意,双方甚至面对面形成了对视。

  赵先生:当时那一块就跟空白一样,就完全把这个卡忘记了,他掉东西基本上跟我没什么关系。

  就这样,犯罪嫌疑人戏剧性的取走了赵先生的七千元钱,并且顺利地离开了银行。而赵先生也随即离开,就在这时,一位后来的市民发现了赵先生遗落在ATM机中的银行卡,却依然没能叫回匆忙离开的赵先生,这也让犯罪嫌疑人能够十分顺利的离开附近。

  嫌疑人:反正心里多少有点紧张,也没立即回家。慢慢的心情平复下来,也觉着没多大的事,取完这个钱没几天我就回去上班去了。

相关阅读
  • 山东第三轮专项巡视:督促被巡视地区加大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力度
  • 枣庄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 滨州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 邹城古刹鸿山寺遭遇黑手 地宫内名贵字画不翼而飞
  • 莒县“太岁”引发争夺 专家鉴定原是真菌混合物
  • 宁津男子黑手伸向贷款证 50多人被骗贷款近400万
  • 济南:监控实拍女子服装店盗窃 指使身边女童配合
  • 潍坊市纪委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问题

  • 上一篇:济南22岁小伙网上发布8000部淫秽视频 提供裸聊盈利
    下一篇:枣庄8人团伙里应外合 盗走公司300多公斤催化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