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四胞胎“冰清玉洁” 步调一致同进一个考场

时间:2014-06-08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齐鲁网6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说高考,还记着菏泽鄄城的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吗?在今年的艺考期间,四姐妹成为了焦点人物,昨天,她们也像其他高考考生一样,也走进了考场。

  冰清玉洁家的桌上,四个高考专用袋很扎眼,不看名字,还真分不出谁是谁的。更有趣的是,四姐妹还分在同一考场。

  四胞胎姐妹母亲杨霞:“早上5点半一个个就醒了,就都睡不着了。”

  为了昨天开始的高考,四姐妹的父母特意请了假,午餐相当丰盛。

  四胞胎姐妹母亲杨霞:“这几天说吃得没味,中午就炒的辣的东西。”

  下午2点,四姐妹起床,继续下午的战斗。

  为了不引起注意,冰清玉洁特意穿了不同的衣服。母亲特意借了一辆车,接送她们。现在冰清玉洁已经拿到了山艺舞蹈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的专业合格证。昨天上午的语文考试,孩子们自我感觉不错,比较弱的科目是8号进行英语和数学。不过只要发挥正常,应该问题不大。

延伸阅读:直击济宁高考:安保森严 考点门口特警持枪站岗直击济宁高考:学校有备而来 为夺生源开战山东18名大学生自毁前程 跨省当高考“枪手”被抓2014年全国高考作文题目汇总 哪个省份的作文最创意
    

相关阅读
  • 平度利群现河名邸疑违规交房 业主拒收称问题不止这一个
  • 记者揭秘“速成鸭”养殖过程 一个月出栏喂食大量药品
  • 临沂兰陵一小学陷“大班额”难题 一个班有106个学生
  • 有一个警察爸爸什么感受?德州女孩日历上画满叉号
  • 临沂市民"被"超生 欲生二胎发现名下多出一个儿子
  • 圣诞临近“平安果”价格挺疯狂 一个苹果售价120
  • 直击互联网大会:一个山东互联网企业的乌镇之旅
  • 济南两户居民共用一个座机号 联通承认操作有误

    • 上一篇:枣庄警察全副武装荷枪实弹 护航高考(图)
      下一篇:烟台:养马岛读书节开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