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委十三届第一百零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4-06-19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6月17日晚,曲阜市委十三届第一百零九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明故城保护复兴工程实施意见》。曲阜市委书记、曲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曲阜市委副书记、曲阜市长杨凤东,曲阜市委副书记赵永和及曲阜市委常委参加会议。曲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玲,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曲阜市人大、曲阜市政府、曲阜市政协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明故城保护复兴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曲阜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东方圣城、首善之区”核心区的重要载体,是实施“商旅活曲阜市”战略、优化文化产业布局、提升旅游城曲阜市形象的有效途径,更是一项改善居民居住和文化生态环境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集中精力、全力投入,将明故城打造成为以“三孔“为龙头、以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为支撑的精神家园和旅游圣地。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府主导、曲阜市场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保护为主、曲阜市民参与,腾笼换鸟、优化业态”的原则,全力推进明故城保护复兴工程建设。要成立工程建设指挥部,研究制定工程实施相关政策,采取多种形式筹措项目资金,突出古泮池风貌区等历史景点、街区建设和基础设施提升等重点,多线、分类、同时展开工程建设,打造特色鲜明样板区。要按照高标准规划、精细化实施的原则,充分运用各种文化符号,精心设计建设好明故城内绿化、水系、路桥、公共设施等细节,全力提升城曲阜市品味、丰富城曲阜市内涵,打造美丽曲阜。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全市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 全省重特大科技攻关项目征集工作座谈会在济宁召开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 济宁市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 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 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 上一篇:大黄沟乡石埨村干部群众冒雨培护路肩
      下一篇:泗水县对部分老旧小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