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城区7个公园绿地大“体检” 设施服务升级

时间:2014-06-20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据齐鲁晚报今日运河报道,19日,在百花公园外围绿化带中,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护栏。为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公园绿地的服务能力,济宁市园林局对城区7处公园、绿地的服务设施进行维护更新。届时将对公园的健身设施、路灯、座椅、无障碍设施等进行全面检修和完善。


  19日,在百花公园北侧,工作人员正在修补、更换座椅木条。为防止市民踩踏绿化带,公园外围的绿化带将安装400多米的防护栏。此外园内38盏路灯也将进行更换,提高照明亮度。据介绍,百花公园北侧还将划分出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区,并安装锁车环,方便市民停放。


  在仙营绿地西侧的健身场地里,34件崭新的健身设施已安装完毕。据了解,为避免交通拥挤,仙营绿地北侧的健身场地移至西侧,接下来,新场地将铺设人工草坪,安装照明灯和防护网。此外,仙营绿地的喷灌系统、座椅、无障碍设施也进行了维修提升。


  济宁市园林局对城区7个公园、绿地进行设施维修养护以来,公园内的座椅、廊架、灯具,地砖、路沿石进行了全面整修。不少地方还安装了绿化带护栏、阻车石、无障碍通道设施。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服务中心成立
  • 新闻特写: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 16份有温度的体检单 致敬济宁援鄂医护人员
  • 济宁正式设立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济宁这21家机动车安检机构开通周六周日延时服务
  • 5个等级!济宁市物业服务企业有了信用榜

    • 上一篇:兖州市民注意:济宁博爱医院被疑有欺诈行为
      下一篇:济宁5月房兖州市行情:房价环比上涨0.1% 二手房价下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