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淄博男子摔成失忆不认识妻子 每天外出“找媳妇”

时间:2014-06-2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结婚20年 丈夫竟然不认识妻子?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家》

  齐鲁网6月20日讯 淄博的卞大姐告诉记者,丈夫在一次意外之后失忆了,别的人都认识,唯独不认识卞大姐了,整天嚷着出去找媳妇去,这可把卞大姐急坏了。

  丈夫不慎摔伤 醒后不认识妻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家》报道,卞大姐说,丈夫是货车司机,平时身体素质很好,可就是因为摔了一下,才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事情还得从2013年9月说起,丈夫和老板开着货车从淄博往河北运货,途中下起了大雨,卞大姐的丈夫就爬到货车后头要封货。因为天黑又下着雨,卞大姐的丈夫不慎从火车上摔了下来,造成露骨损伤,之后就一直不认识她了。

  卞大姐说,现在丈夫在家养病已经有9个月了,外伤已经好了,可就是不认识自己。据了解,心因性失忆症是一种选择性的反常遗忘现象,是因为患者新近受到重大创伤而产生选择性遗忘,现在卞大姐的丈夫经常说找不到自己的媳妇,其实他是选择性失忆。卞大姐的丈夫告诉记者,“经常看不见她(妻子),我就知道她跑了。”

  卞大姐说,自己和丈夫结婚20多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原来丈夫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自己很少操心,现在丈夫不但不能挣钱养家,连句体贴的话都没有了,让她很难接受。

  75岁老母外出打工赚钱养家

  卞大姐告诉记者,“我每天都得伺候他,比如这药吧,吃的奥达平,130块钱一盒,还得随时准备他住院,不一定啥时候出现状况了。”卞大姐说,天天面对丈夫的冷漠,经受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折磨,而且,丈夫的医药费,老板也不想管了,自己在家照顾丈夫,没法外出打工,只能靠自己老母亲来养活。“娘家人跟着一块住,俺都是吃她的喝她的,75岁了还在外头干活挣钱。”

  高昂药费无力担负 昔日老板哭穷没钱

  家里的顶梁柱倒了,无法过正常生活了,面对高额的医药费,卞大姐无奈下,又拨通了老板的电话,老板称,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连一千块钱也拿不出来,虽然答应给4万块钱,可再三推脱,不愿见面协商。对于卞大姐的遭遇,律师建议,可以去法院起诉,向法院递交一份申请书,申请做伤残鉴定,这样可以为丈夫争取一部分伤残补助。

延伸阅读:德州:套用他人驾照上路 被查时佯装失忆PS4独占虚幻4新游戏《失忆》新概念图放出虚幻4引擎 PS4独占新作《失忆》新概念图放出酒后骑电车栽倒酣睡 醒来失忆问交警“咋回事”《归来》:倘若选择失忆,便无法与苦难真正和解女子莫名失忆24小时遭到男同事迷奸 案施暴者获刑5年
    

相关阅读
  • 这就是山东丨走进百年平民餐馆:每天接十几万单!大家最爱的把子
  • 济南天桥交警每天接警148个 二环北路最易发生交通事故
  • 莱州:年末岁尾迎来灌腊肠高峰期 每天可灌近2000斤
  • 橘子虽好食用有禁忌:不可和萝卜同吃 每天3个足以
  • 青岛一居民楼每天“屎从天降” 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 济南重汽翡翠东郡暖气不热 每天只热乎几十分钟
  • 聊城一小区频繁停电 老人每天背孙女爬20楼
  • 平阴8岁男童疾病导致无法行走 坚强母亲每天背孩子上学

    • 上一篇:青岛老国棉厂建文化产业园 搬迁保留18座百年老楼
      下一篇:青岛公布学车线路 市内三区禁练车违者将重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