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工作

时间:2020-03-05 21:58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加强审计监督等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三位一体、统筹兼顾原则,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持续开展20个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强化煤矿、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专业救援队伍和社会救援力量始终保持战备状态,随时做好参与疫情处置和事故灾害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招商引资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抓实抓牢,进一步健全完善产业招商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产业招商办公室作用,紧盯重点领域目标企业,力争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建立重大项目顶格推进制度,强化市级领导包保,促使重大招商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设。要超前筹备重大招商活动,精心策划、精准对接,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继续推进“线连线”“屏对屏”“在线签”“邮寄签”等不见面招商引资,加大督导考核,力促疫情期间招商力度不减、签约不断、更多项目落地。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聚焦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资金管理使用、社会捐赠款物等方面,做好跟踪审计;进一步强化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使用管理、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民生项目和资金的审计监督,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跟踪监督,倒逼部门责任和任务落实。要持续优化流程再造,推动制度创新,加快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傅明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 山东省首家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泗水成立
  • 济宁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形势持续稳定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上一篇:济宁援鄂医务人员家庭收到心愿礼包:你们的牵挂 我们贴心呵护
      下一篇:济宁机场助力复工复产, 3月份恢复北京、广州等航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