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奥体中心无障碍建设畅通无阻

时间:2014-07-08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轮椅坡道、残疾人扶梯、无障碍卫生间、求救报警器等这些无障碍设施以前一般出现在大城市银行、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而如今,这些设施已全部进入金乡县奥体中心,给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便捷。

“真没想到,我们金乡县奥体中心建设这么好!特别是这些无障碍设施让我们这些残疾人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我要把这一好消息告诉更多的残疾人,他们将来一定会来看比赛!”近日,金乡街道残疾人刘明乐来到金乡县奥体中心参观时激动地说。

据了解,金乡县奥体中心是第23届省运会分会场,占地272亩,主要包括田径场、综合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及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体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本着节俭办赛、资源共享、方便残疾人的原则,将省残运会竞赛场馆无障碍建设纳入了工程建设计划,与场馆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测试、同步验收。现在投入使用的奥体中心公共场所都设置了专用停车位、低位装置、安全扶手、无障碍厕所、无障碍标志等设施,整体无障碍设施建设水平达到了较高水准。在省运会男子篮球甲组预赛落幕后,各参赛人士对的体育场馆无障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李学芹)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云直播”论道“新基建” 济宁布局“新基建”建设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聚力推动文化“两创”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
  • 济宁市开展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百日攻坚
  • 济宁市“十二明珠”规划建设审核流程座谈会召开

    • 上一篇:金乡县住建局:攻坚克难 全力打好棚户区改造攻坚战
      下一篇:金乡县妇联:公交赏景畅民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