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女子肚子疼上厕所离奇死亡 诊断为过敏性哮喘

时间:2014-07-30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周大姐手捂肚子,似痛苦状。(视频截图)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周大姐手捂肚子,似痛苦状。(视频截图)

从院方提供的门诊处方笺上看到,患者年龄填写的是20岁。(视频截图)

从院方提供的门诊处方笺上看到,患者年龄填写的是20岁。(视频截图)

患者家属向记者出示的手术单中,收费为10.10元。(视频截图)

患者家属向记者出示的手术单中,收费为10.10元。(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29日讯 前几天,在济宁嘉祥县黄垓乡工作的周大姐身体有点不舒服,去了一趟乡卫生院“方便”一下,可就再也没回来。

  弟弟:从就诊到病重不到20分钟 姐姐突然离世

  “我自己一直在外面打工,接到电话说姐姐去世了。我连想都不敢想,甚至是不相信。怎么可能呢。”熬夜赶回家的周先生哑着嗓子对山东广播电视台《拉呱》记者说,“我用最快的速度订了张飞机票。第二天早晨的九点半下的飞机。”

  从就诊到病情加重不到20分钟的时间全家人谁都没见到最后一眼,就这么匆忙的走了。

  同事:当天肚子疼“拉肚子”去卫生院“解手”

  周大姐的同事小王告诉记者,当天周大姐说自己有点拉肚子。因为上班的那条街没有厕所,就去了黄垓乡卫生院“解手”。从周大姐工作所在地的监控上记者看到,当时周大姐坐在板凳上,捂着肚子,并起身走了出去。

  随后,有医生打电话说“赶紧来人,这里有个重病号,说是哮喘,我们挂上电话后都吓呆了,去医院的时候还只是说肚子疼,怎么变成哮喘了。”

  院方:诊断为“过敏性哮喘” 引起全身性疼痛

  大伙都认为,当天周大姐是吃坏肚子了。可院方的说法是,大姐当时得的是过敏性哮喘。

  “病人来了后表示我过敏了,让医生过来赶紧给看看,楼下的大夫就接诊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院的负责人表示病人来了以后说自己过敏,让医生赶快治疗。最不幸的是,经过抢救周大姐还是撒手人寰。

  据该负责人程,院方对周大姐的诊断是“过敏性哮喘”。而记者疑问为何哮喘还会肚子疼时,该负责人称“过敏性哮喘是全身性的”。

  然而,周先生说,自己和姐姐从小一块长大。这么多年,也没见姐姐犯过哮喘。

  家属:手术单医药费仅10元 患者年龄20岁引质疑

  在手术单上,周先生一家人也发现了问题。“院方说是打得抢救针。又是打了小针。但这上面总共才收了10块钱。”周先生的家人说,“我们就纳闷了,打抢救针的话不止10块钱啊。不知道到底打了什么针。”

  而且在院方给开的门诊处方笺上,记者看到患者年龄写的是20岁,显然与周先生姐姐的年龄不符。

  院方则坚持认为医院并没有责任,“并积极主张家属通过医疗鉴定来解决分歧”。

  然而,周大姐的家属因为不冷静,已经干扰了医院的正常秩序。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正常上班,工作已经受到了扰乱。

相关阅读
  • 山东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下降 形势依然严峻
  • 济南两月内发生8起独居老人死亡案 空巢老人养老遇瓶颈
  • 东营:老人治疗腰间盘突出后死亡 医院科室人去楼空
  • 临沭:男子非法排放9吨废酸被判刑 曾致草木大量死亡
  • 俩月济南天桥发生6起交通死亡事故 受害者均为七旬老人
  • 淄博大货司机拐弯遇“死亡弯月” 将电动车主卷进车底
  • 济南一男子醉酒驾驶撞树身亡 事发地点离家仅两公里
  • 济南:路遇浓烟躲不及 教练车与三轮车碰撞致一人死亡

  • 上一篇:淄博男子购夏普电视屏幕现“蓝线” 称售后迟迟推脱
    下一篇:起亚新车疑刹车失灵酿事故 滨州4S店:车没问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