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路遇浓烟躲不及 教练车与三轮车碰撞致一人死亡

时间:2015-12-19 03:4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QQ截图20151218224015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12月18日讯 下午一点左右,在济南市历城区温泉路刘公河东岸南北路上,一辆教练车和一辆逆行的三轮车发生碰撞,三轮车摩托车的驾驶人当场死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报道,在现场,记者看到,教练车驾驶室位置的前挡风玻璃被撞裂,车前身也有明显凹陷。在教练车前方三四米的位置,是已经侧翻的三轮车。不幸的是驾驶三轮车的男子,已当场身亡。

  据了解,发生事故时,三轮车是逆行。教练车的驾驶员韩某是一名女司机,是驾校的学员。当时,教练员张某坐在副驾驶上。当韩某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恰巧遇到了浓烟。

  路遇浓烟 躲闪不及酿惨剧

  据民警介绍,浓烟是由于周边乡村的村民焚烧树叶产生的。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王玉库说,“风把浓烟吹到路面上,视线不良。”

  坐在三轮车上的驾驶员的母亲也被撞的双下肢骨折,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民警王玉库说,教练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根据道路安全法,学习驾驶技能期间,发生事故,教练承担责任。

  【编后】如果三轮车不逆行,这场惨剧就不会发生,如果没有这场浓烟,惨剧也不会发生,如果看到浓烟,教练能够采取更加稳妥的方式处理,这样惨剧也不会发生。提醒大家,行车安全时刻挂心中。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德州:男子花5万现金买22万假币 交易完才发现是冥币
      下一篇:青岛各类“代步神器”销售火爆 交警回应:禁止上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