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乌望MH17坠机地停止休战 俄称违反安理会决议

时间:2014-08-09 15:3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8日发表声明说,莫斯科认为乌克兰方面发表在马航MH17客机失事地区停止休战的声明,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的有关决议。

  俄外交部指出,乌克兰政府网站公布了马航空难国家调查委员会发表的声明。声明中称,在调查第二阶段开始之前,乌克兰总统依据国际专家请求制定的失事地带停火协议不生效。俄方对此表示忧虑。

  俄外交部在官网上发表评论说,“这只能被看作是违反联合国安理会第2166号决议。该决议要求立即在客机失事地带停止军事行动”。

  俄外交部认为,乌克兰持续至今的流血冲突的责任,应由那些在安理会会议期间“否决俄方关于支持停火制度声明的国家”承担。

  日前,安理会否决了俄罗斯支持马航客机失事地带停火制度的声明。美国、立陶宛和澳大利亚要求进行修改,添加指责乌克兰民间武装的内容。

  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客机今年7月17日在顿涅茨克州失事。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其中193名荷兰公民。俄罗斯认为,调查飞机失事应当由国际民航组织的国际专家组来负责。

相关阅读
  • 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曼城遭未来两赛季欧战禁赛
  • 俄外长说伊朗没有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 联合国安理会延长驻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任期
  • 美欧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试射导弹 称违反决议案
  • 外媒:中国外长安理会发言暗批安倍为侵略翻案
  • 安理会通过制裁IS决议 中方吁警惕互联网被利用
  • 安理会要求切断“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资金来源
  • 喀麦隆81平民遭博科圣地杀害 安理会吁加强打击

    • 上一篇:安倍内阁拟9月4日前后改组 公明党国交相或留任
      下一篇:美越“阻拦”中国西沙建灯塔 中国无视美国呼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