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外长说伊朗没有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时间:2019-11-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莫斯科11月6日电(记者张骁)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6日说,伊朗宣布了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四阶段措施,是在不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情况下,减少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义务。

  拉夫罗夫当天在记者发布会上说,伊方所有行动都得到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这些行动没有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和附加议定书。

  他指出,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伊朗履行伊核协议义务属自愿行为,伊朗是否履行该义务取决于其他国家是否履行自身相应义务。

  伊朗总统鲁哈尼5日宣布了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四阶段措施,将从6日起向福尔多核设施1000多台离心机注入铀气。

  作为对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反制,自今年5月起,伊朗已先后分三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涉及伊朗浓缩铀和重水储量限制以及铀浓缩丰度限制。

责任编辑:赵明

相关阅读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伊拉克战争退伍军人当面指责拜登:没有资格成总统
  • 《华尔街日报》连向中国道歉的勇气都没有?
  • 违反财政公平竞赛规则 曼城遭未来两赛季欧战禁赛
  • 普京向卢卡申科提议合并俄白两国?克宫:没有的事
  • 约翰逊胜选演说:1月31日前脱欧 没有如果没有但是
  • 日本高官:没有印度就不签RCEP

    • 上一篇:美国会将就特朗普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下一篇:日本和奥地利闹翻了:展览反映侵略战争引日方不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