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裔母亲违反监护令带子赴北京 FBI令航班折返

时间:2014-09-08 14:0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据报道,美国一名华裔母亲上周涉嫌违反监护令,擅自带走4岁中美混血儿子登机赴北京,结果美国当局下令该航班中途折返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航班返抵机场后,这名女子遭逮捕,男童则回到父亲身边,受阻航班同晚再次起飞前往北京。

  据美国媒体报道,男童母亲刘文静(音译)是中国公民,父亲鲁伊佛洛是美国人,住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法院文件显示,夫妇去年分居并开始办理离婚手续,两人对孩子拥有共同监护权,但监护令明确禁止在未获另一方同意下,把孩子带离美国。

  报道称,刘文静上周向鲁伊佛洛发电邮,宣称临时得知外祖母病危,要带儿子立即返回中国。鲁伊佛洛反对,又称愿意暂时照顾儿子,但刘文静坚持带走儿子,并连同母亲三人登上联合航空当地时间下午12时20分前往北京的897号航班。鲁伊佛洛赶往机场,向地方执法人员及联邦调查局(FBI)通报事件,后者审视有关监护令后,下令航班折返。

  航空公司接到FBI命令后,通知当时在加拿大领空的客机立即掉头。刘文静承认未获鲁伊佛洛同意便带孩子出国,她将出席保释聆讯。当局调查后发现,刘文静早于上月27日已订购三张单程机票,与她声称临时得知外祖母病危的说法不符。

  有搭乘此架航班的华裔乘客透露,飞机起飞约3小时后,机上突然宣布因机件理由需折返,不少乘客随即想起马航MH370航班失踪事件而出现恐慌,到当局在涉案三人下机后告知真相才知是一场虚惊。他又称这次阻延令很多人赶不及在北京转机,联合航空安排受影响乘客到机场附近酒店暂住。

  综合

相关阅读
  • 印度突然取消这一禁令 特朗普的威胁起作用了?
  • 一项调查,令日本社会倒吸一口凉气!
  • 朝鲜批美国务卿口出狂言:令人质疑美真正执政者是谁
  • 美华盛顿州下令关闭学校6周,百年来首次
  • 意大利总理孔特签署法令 封锁伦巴第大区及14省
  • 1名美FBI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尚不知如何感染
  • 金正恩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训练 亲自下令射击
  • 伊朗的状况,很令人担忧

    • 上一篇:韩国女子乐团遭车祸重创 五名成员中两名遇难
      下一篇:DNA揭“开膛手杰克”身份 系波兰裔理发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