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朝鲜批美国务卿口出狂言:令人质疑美真正执政者是谁

时间:2020-03-31 12:38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驻朝鲜特派记者 莽九晨 陈欣]“世人无法理解,朝美首脑有着特殊的私人关系,为何两国关系却进展不顺。问题的答案就在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朝鲜外务省新任对美协商局局长30日发表谈话如此表示。

  据朝中社30日报道,这篇谈话说,蓬佩奥25日参加了讨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七国外长视频会议,在此后的记者会上突然与之不相称地鼓噪了涉朝制裁打压。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美国总统向朝鲜领导层发来“支援构想”亲笔信以示真诚,请求保持密切沟通,相反,国务卿当着世人的面,对本国总统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国家口出狂言,反对总统的意志,以至于令人质疑,美国的真正执政者究竟是谁。

  美联社30日报道说,朝方强调,蓬佩奥的表态表明,华盛顿无意重启对话。“通过蓬佩奥之言,我再次明确了立场。那就是无论朝美首脑私人关系多么好、多么坚固,绝不会改变美国的对朝敌视政策,美国如此提倡重启对话,只不过是要阻止我们前进道路的诱敌术而已。”朝鲜外务省这位官员在谈话中说,美国必须切记并认清,任何威胁或把戏对朝鲜都行不通,朝方通过蓬佩奥之言再次彻底抛弃了对话意志,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自己责任重大的计划工作。

  美联社30日说,朝鲜外务省官员的谈话并没有说明将采取什么具体行动,但表示会把“长期强加于我国人民的痛苦变成恐惧和不安还给美国”。美国《野兽日报》称,朝鲜在对美国的强硬批评中将焦点对准朝美无核谈判的僵局。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上一篇: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下一篇:疫情下纽约穷人挤满地铁去工作,“死就死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