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1名美FBI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尚不知如何感染

时间:2020-03-07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7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于当地时间周五(6日)证实,一名FBI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称,这名雇员任职于旧金山附近办公室,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以防病毒进一步传播,目前,这名雇员已被送回家隔离,FBI已通知当地卫生官员,追踪与该雇员接触过的人员。

  截至美东时间6日晚7时,全美共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4例,死亡病例14例,治愈病例10例。其中,6日新增确诊病例85例。全美共有25个州出现确诊病例,其中华盛顿州80例,加利福尼亚州62例,纽约州44例。先后有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海外网 魏雪巍)

相关阅读
  • 达格利什新冠检测呈阳性 此前曾建议英超不能取消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美国首次出现动物“中招” 老虎病毒检测呈阳性
  • 阿甘正传主演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 21例阳性!美国也要被迫重来一遍
  • 世卫组织:尚无证据表明狗与新冠病毒传播密切相关
  •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源头尚不确定 应避免污名化
  • 世卫:除日本邮轮外 中国境外尚未发生持续人传人

    • 上一篇:世卫组织:尚无证据表明狗与新冠病毒传播密切相关
      下一篇:金正恩文在寅互致亲笔信,因为疫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