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和阿拉伯10国支持美打击ISIS战略 美备受鼓舞

时间:2014-09-12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奥巴马(Obama)政府11日开始为其击败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伊斯兰主义极端分子的承诺,争取阿拉伯领导人、欧洲盟友以及美国国会的军事和资金支持。阿拉伯10国和法德等国积极回应,华盛顿备受鼓舞。

  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10个阿拉伯国家在美国国务卿约翰dainty克里(John Kerry)到访期间宣布,他们将加入美国的行列,共同推进摧毁“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the Levant,简称ISIS)的战略,“不管它在哪里,包括伊拉克和叙利亚”。

  美国早先得到了法国、德国和英国的支持,尽管伦敦发布的自相矛盾的声明令外界不太明白英国的参与程度。奥巴马政府官员在预计下周进行的投票之前向国会议员们做了简报,该投票将批准拨出更多资金,训练所谓的叙利亚温和派叛军,让他们在战场上出力。

  奥巴马政府认为,要阻止ISIS将这场冲突框定为伊斯兰与西方之间的斗争,美国需要国内明确的政治支持,也需要中东地区逊尼派政府的支持。奥巴马10日在对全国发表演讲时表示:“我们(不能)取代阿拉伯国家在保护他们所在地区方面的作用。”他表示,美国将加大对伊拉克境内ISIS武装分子的空中打击,并已准备好深入叙利亚境内实施空袭。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约翰·博纳(John Boehner)表示,他将投票支持为叙利亚叛军提供资金,但他补充称,自己和其他共和党议员对奥巴马政府关于其战略的解释仍不满意。他说:“一架F16战斗机不是战略,仅靠空袭将无法实现我们试图实现的目标。”

  美国官员也在争取获得阿拉伯国家的实际支持,包括资金、基地使用权以及允许飞机飞越它们的领空。沙特同意举办一个扩大的培训项目,这个迹象表明,美国和沙特盟友之间在过去一年里的一些不和已经消散。

  法国表示将加入打击ISIS武装分子的空袭,这让华盛顿大受鼓舞。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表示,法国已向与ISIS作战的库尔德人提供了军火,还会向伊拉克新政府提供军事和人道主义援助。

  法国对ISIS和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政权采取了强硬的立场,德国政界人士表示,他们也将为打击ISIS提供帮助,有可能提供侦察机。

相关阅读
  •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 美欧投行一整年的利润可能要没了
  • 2次检测被拒后 美加州一警探死于新冠肺炎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上一篇:美称“伊斯兰国”在叙伊成员逾3万人 远超预期
      下一篇:俄专家:美未经许可在叙反恐 与恐怖分子一样危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