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西:美国或将于5月“重启”经济

时间:2020-04-13 12:38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www.yunhepan.com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12日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疫情达到顶峰的迹象越来越多,美国可能准备在下个月逐步“重启”经济。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曾表示希望在复活节之前复工。然而在复活节期间,美国大部分地区仍处于停滞状态,新冠病毒已经导致超2万美国人死亡。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节日期间,教堂在网上举行庆祝活动。

  何时“解封”是特朗普总统任期内最大的选择,因为他面对着来自公共卫生专家、企业以及一些竞争对手的多方压力。

  国家卫生研究院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美国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安东尼·福西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说,美国部分地区可能在5月份开始放松限制,不过他对此持谨慎态度。

  “我认为至少在某些方面可能会在下个月开始恢复。我们希望在本月底之前,我们可以环顾四周,说好吧,这里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安全、谨慎地开始恢复经济的因素么?”福西说,“如果是的话,就恢复。如果没有,那就继续封锁下去。”他表示,各地区将在不同时间做好准备,美国不会像电灯开关那样一键“重启”经济。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共计1840093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550016例。

  另据美国纽约州政府4月12日统计数据,纽约市所辖五区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03208例,超过10万。此外,纽约市因新冠肺炎去世人数也达到了6717例

相关阅读
  •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75万 美国确诊、死亡病例均最多
  • 历史上首次!美国50个州全部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 机构统计: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国家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美国还是有明白人的
  • 美著名病毒学家:美国谈拐点为时过早
  • 外媒:美国成为全球首个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超2000国家

    • 上一篇:德外长谴责“辱法”事件:“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
      下一篇:好友因新冠肺炎去世 特朗普曾感慨其病情:怎么会这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