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前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将出任民主党干事长

时间:2014-09-14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9月12日,日本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决定起用前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出任干事长。图为枝野接受任命后,在埼玉市接受采访。(共同社)  9月12日,日本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决定起用前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出任干事长。图为枝野接受任命后,在埼玉市接受采访。(共同社)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12日就近期即将出台的该党新领导层人选,决定起用前官房长官枝野幸男出任干事长。

  海江田当天在东京会见了枝野,力邀其就任。枝野则接受了该任命。海江田希望借起用与该党执行部保持一定距离的枝野,强调团结全党的决心。

  日本民主党新一届领导层人选将于16日下午,在盛冈市举行的两院议员全体大会中正式敲定。

  枝野已7次当选众院议员,曾历任该党干事长、经济产业相等职,现任该党的宪法综合调查会长,负责就解禁集体自卫权汇总党内意见。

  枝野12日晚在埼玉市的聚会中谈及自己的抱负称:“希望重振民主党,使国民有对立党派和其他选择项。”

相关阅读
  • 美民主党初选:拜登再拿下4州 桑德斯恐难翻盘?
  •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沃伦退选
  • 特朗普:现在举行集会非常安全 民主党人也在搞
  •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布蒂吉格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 美大选再有人退出 民主党最年轻竞选者将放弃参选
  • 佩洛西捧民主党参选者:谁当总统都比特朗普好
  • 美民主党两轮初选后三人退选 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 风向变了?美民主党初选现新局拜登失去“焦点”

    • 上一篇:令IS“胆寒”的库尔德女战士:为女性解放奋斗
      下一篇:日本政府向鹿儿岛县提交确保核电站安全的文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