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大选再有人退出 民主党最年轻竞选者将放弃参选

时间:2020-03-02 12:37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布蒂吉格(图:美联社)布蒂吉格(图:美联社)

  海外网3月2日电 当地时间3月1日晚间,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称,2020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参选人皮特·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将放弃参选。

  据CNN、《华盛顿观察家报》等媒体消息,布蒂吉格原计划从亚拉巴马州飞往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但在飞行途中,他向媒体透露,将在飞回家乡南本德后,就竞选未来事项发表公告。布蒂吉格的助手则表示,他将宣布退出美国大选。

  布蒂吉格的助手们说,这个决定是他在周日(3月1日)做出的,此前他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中苦苦挣扎,在“超级星期二”中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他认为现在是时候了,也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

  布蒂吉格今年38岁,是民主党内最年轻的总统竞选者。在积极的媒体策略帮助下,布蒂吉格从一个不知名的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市长,一跃成为民主党党内的顶级候选人。

  2019年中期,布蒂吉格成为一支重要的筹款力量,并在4月至6月的捐款中,击败民主党内的其他人。随着全国民调支持率的上涨,他努力争取少数族裔选民的支持,这些选民在部分主要的初选州,是民主党的重要票源。

  布蒂吉格在竞选初期曾提出一些大胆的建议,比如取消选举团,将最高法院法官人数增加到15人等,但后来很少提及这些想法。他在自由派和中间派之间徘徊,拒绝支持竞争对手提出的极左观点,如征收财富税或取消私人医疗保险等。

  美国大选各州初选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这并非首次有人决定退出。当地时间2月11日,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场初选结束后,民主党华裔参选人杨安泽宣布终止竞选。(海外网/李萌)

相关阅读
  • "亲手挑选的接班人"放弃竞选总理 默克尔:遗憾
  • 欲平罢工 法国总统马克龙放弃了哪些待遇?
  • 环保少女获评《时代》年度风云人物 创最年轻记录
  • 芬兰34岁女交通部长将履新 成该国史上最年轻总理
  • 看病难看病贵 法国三分之二民众曾放弃治疗
  • 日本年轻人赴美深造不积极 主要因为没动力?
  • 不敌美劲敌 三星"自废武功"放弃自行研发CPU核心
  • 伦敦市长“打算放弃美国国籍” 以示忠于英国

    • 上一篇:美国继续火上浇油……
      下一篇:世卫组织: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死亡率超过5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