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嘉祥一疑似狂犬病流浪犬咬伤多人 民警当场射杀

时间:2014-09-20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讯 9月18日9点,嘉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本单位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报告,嘉祥县两处乡镇发现一流浪犬咬伤多人事件。


  据山东卫生新闻网报道,事件发生后,嘉祥县疾控中心立即报告嘉祥县卫计局,并联合当地乡镇政府、镇派出所、镇卫生院有关人员组成抓捕小组对该流浪犬进行搜寻、捕杀。


  当日下午15 时40分在当地群众配合下,抓捕小组在嘉祥县仲山镇狼山东村村头棉花地里发现了该流浪犬,当场被民警射杀。捕杀后嘉祥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立刻对该犬尸体进行消毒,并采集犬头标本送市、省疾控中心进行狂犬病毒病原检测。消毒及标本采集结束后,对该犬尸体进行焚烧和深埋处理。


  嘉祥县疾控中心对所有咬伤者按照《狂犬 病暴露预防处置工作规范(2009年版)》的要求进行严格处置,并在相关村庄开展健康教育,消除了群众恐慌心理,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相关阅读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致敬医护工作者和人民警察 济宁A级景区为你们免单
  • 防控巡逻接报警 济宁民警勇救落水女
  • 高新区民警李一鸣受贿、徇私枉法案一审宣判!
  • 三人狱中结识出狱后“抱团”盗窃被金乡民警制服
  • 山东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济宁“哨子哥”讲述路上温情
  • 请转发!紧急预警!新型诈骗大肆蔓延 已有多人被骗
  • 8公里9分钟 济宁民警将烫伤幼儿紧急送医

    • 上一篇:了解统计人 济宁启动第五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下一篇:开放引领发展 合作实现共赢—金乡县隆重举行醋酐项目签约仪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