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软CEO告诫女性别求加薪 称将带来“好报”

时间:2014-10-12 04: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9日表示,女性不该要求加薪,相信公司机制安排就好,还说这是“好的因果循环”,引发轩然大波。

  据中央社10月9日报道,纳德拉是在出席一场集结全球女性杰出电脑信息人员的会议时发表这番谈话的。

  当有人问道,会给希望在职业生涯更上层楼但又对加薪难以启齿的女性什么建议时,纳德拉回应,她们只该相信“当你持续进展,机制势必会适当提高你的薪资”。

  据报道,纳德拉还主张,不要求加薪的女性拥有“好的因果循环”,将带来回报。

  微软董事会成员、会谈主持人玛丽亚·克拉韦不同意纳德拉说法,获得现场观众喝彩。克拉韦建议女性听众,确保自己与男性同事同工同酬。

  纳德拉随后发推特解释说:“我没有适当表达女性应如何要求加薪。我们的产业一定得消除性别落差,不必因为偏见而加薪。”

相关阅读
  • 被谭德塞批评的特朗普继续嘴硬,称世卫“向着中国”
  • 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 特朗普称美国“没必要”推迟选举
  • 美媒称或有100万美国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 特朗普称“无症状没做检测” 现场握手变撞肘
  • 世卫组织称任何国家都不能自暴自弃

    • 上一篇:中国洲际导弹属全球第二梯队 东风-31远超美“民兵”
      下一篇:两邻居因攀比花园结仇 互将对方送上法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