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特朗普称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 结果下一秒就翻车了

时间:2020-03-31 12:38来源:海外网 www.yunhepan.com
特朗普特朗普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据韩国SBS新闻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情发布会上出现口误,他非常自信地称“比谁都了解韩国”,却说出首尔有3800万人口,而这一数值是实际情况(973万)的4倍。

  相关消息迅速引发韩媒报道,韩国《每日经济》直接在标题里感慨:“自称熟悉韩国的特朗普,却说首尔有3800万人口,我的天。”韩国topstarnews则表示,有分析称,特朗普可能把首尔纬度38度误以为是3800万人口。

韩国《每日经济》忍不住吐槽韩国《每日经济》忍不住吐槽

  当天发布会上,一位美媒记者提问,“美国的检测数量在增长,但人均检测数不如韩国等国家。您认为什么时候才能与它们同步?”

  特朗普当场反驳,“我们已经很接近了。美国幅员辽阔。没有人比我更懂韩国。韩国人口密集。”

韩国首尔(naver博客)韩国首尔(naver博客)

  特朗普还反问道,“你知道首尔有多少人吗?你知道首尔多大吗?首尔有3800万人口,比美国任何一个城市人口都多。3800万人,密集生活在一起。”

  他接着说:“我们做了更多的测试,我没有提到人均水平。到目前为止,我们做的测试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多。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测试也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好。”

正在乘坐地铁的首尔居民(《韩民族日报》)正在乘坐地铁的首尔居民(《韩民族日报》)

  不过,韩媒SBS新闻指出,根据韩国政府统计,截至2月底,首尔人口为973万,是特朗普所谓“3800万人口”的四分之一。(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
  • 美国费城一男子不戴口罩乘公交 被警察“扔”下车
  •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来了!“明星药”疗效如何?
  • 6G研发战略草案浮现,日本要先下手为强
  • 特朗普力推“特效药”的医学指南 被美疾控中心下架
  • 非洲新冠确诊逾七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欧洲
  • 意大利重症监护患者首次下降 官员:不要认为即将胜利
  • 美国趁疫情对“敌人”下手
  • 疫情下纽约穷人挤满地铁去工作,“死就死吧”

    • 上一篇: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下一篇:韩国新增1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786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