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潍坊寿光市软件园成山东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时间:2014-10-13 04: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近日,记者从寿光市委宣传部获悉,山东省商务厅依照《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认定办法》,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确定寿光市软件园为第一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为推动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山东省商务厅开展了第一批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评审,全省共认定12个电商园区为第一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40家企业为第一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据了解,寿光市软件园是电子商务产业汇集区,也是以软件研发、文化创意、电商创业为主题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致力发展以农产品网上交易为重点的电子商务产业,打造由人才培养、服务外包、创业孵化、电商企业组成的产业生态链,着重引进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企业,持续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为当地产业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 山东首批!兖矿集团等7家试点企业自主评价技能人才评出
  • 青岛获批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
  • 山东省政协特聘首批经济专家
  • 山东公布分级诊疗首批试点名单 计划到2020年全面实施
  • 山东首批43家机构通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认证
  • “齐鲁电商节”12月22日启动 致力“鲁货天下行”
  • 山东6家单位入围首批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系全国最多
  • 山东首批34个PPP示范项目出炉 合同投资总额超400亿

    • 上一篇:济青高速一半挂车行驶中轮胎自燃 驾驶室被烧焦
      下一篇:济南女孩8岁退学10岁出书 在家学习写出三万字童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