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土耳其不愿军事介入叙利亚局势 奥巴马致电沟通

时间:2014-10-20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土耳其不愿军事介入叙利亚局势 奥巴马致电沟通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7日,叙利亚科巴尼镇遭空袭后升起黑烟。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与伊斯兰极端组织之间的战事加剧。科巴尼是叙利亚库尔德人聚居地之一,具有一定战略意义,自9月中旬以来,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开始围攻科巴尼。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8日晚间致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双方就叙利亚局势进行商讨,并承诺将进一步加强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极端分子。

  白宫称,两国总统在当天的通话中讨论了叙利亚,尤其是该国北部重镇科巴尼的局势,以及遏制“伊斯兰国”的措施。

  白宫表示,奥巴马和埃尔多安承诺将继续紧密合作,共同抗击“伊斯兰国”。同时,奥巴马对土耳其方面接受超过100万名叙难民表示赞赏。

  近期,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持续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发起空袭。与此同时,土耳其库尔德武装也在叙北部重镇科巴尼同“伊斯兰国”作战。但作为美国盟友,土耳其一直不愿为库尔德武装提供帮助,或是参与打击“伊斯兰国”。

  当地时间1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再次拒绝西方国家的要求,表示不会向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人提供武器。

相关阅读
  • 日媒:东京奥组委多名理事同意奥运会推迟至2022年
  • 奥巴马谈新冠肺炎预防:不用戴口罩,不要惊慌
  • 美国务卿蓬佩奥就伊朗问题出席国会听证会
  • 特朗普欲在奥运会期间访日 未定之数太多
  • 特朗普炮轰《寄生虫》:竟然让韩国电影拿奥斯卡奖
  • 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推特账号被黑 推特公司回应
  • 蓬佩奥称西方正在取得胜利 马克龙当场打脸
  • 韩国电影获奥斯卡奖 文在寅要在青瓦台宴请导演

    • 上一篇:阿富汗第一夫人一反传统 抛头露面为妇孺争权益
      下一篇:印尼新总统正式宣誓就职 出身草根受民众期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